上大公路农科园段即将竣工通车 到永州植物园去更方便了

2021-12-03 10:45:06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唐晓山 唐正国] [编辑:金灵]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唐晓山 通讯员 唐正国)省、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上大公路农科园段进入收尾冲刺阶段,施工人员正抢抓晴好天气进行剩余沥青上面层施工,绿化、交安设施等各项附属工程也在紧张有序推进。

12月1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两台大型摊铺机正在进行摊铺作业,5台压路机在对刚铺设完成的沥青路面压实平整,近百名工作人员正有序进行绿化、交安设施等附属工程作业。沿着崭新、宽阔的沥青路面前行,建设中的上大公路雄姿初显。

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经理、永州市上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经理杨镇宇介绍,在上大公路项目建设中,全体参建人员发扬盯紧、盯住、盯牢“三盯”精神和苦干、狠干、实干“三干”作风,抢抓有利天气,优化施工组织,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经过全体参建人员共同努力,农科园段将于今年12月26日建成通车。

据了解,2020年6月18日动工建设的上大公路,是省、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也是构建永州中心城区“半小时经济圈”的主干项目。项目全长20.655公里,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其中当前在建的冷水滩段全长15.251公里,建设工期三年,预算总投资约5.6亿元,沿途经过永州市农科园、柑橘示范场和永州市植物园。项目建成后将对构建潇湘城市群半小时经济圈、加快建设永州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和增进沿线群众民生福祉具有重要意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