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会外连线】聚焦湖南文旅建设新目标 助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罗芬

2021-11-29 08:48:20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廖慧文] [编辑:刘茜]
字体:【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慧文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明确提出“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打造红色旅游基地,深化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目标要求。11月27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衡阳市南岳区挂职副区长罗芬表示,我们要聚焦新时代湖南文旅建设新目标,科学统筹、精准施策、重点突破。

罗芬认为,落实党代会目标,应当坚持全域旅游战略引领,大力推进“旅游+”工程,力促形成新的旅游亮点和新兴业态;统筹目的地与基地建设,扎稳湖南旅游的“四梁八柱”,建设黄金旅游带;紧抓文旅融合发展机遇,提供更多高质量文旅产品,做好旅游业与先进文化的融合发展,打造“芙蓉国里”中华民族精神家园;擦亮湖南文旅对外窗口,打造看得见的湖南美景、提升留得下游客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创新带得走的湖南文化旅游商品,讲好中国故事湖南新篇章。

相关专题:党代会会外连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