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会外连线】加大力量投入基层医疗市场——湖南省安邦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飞豹

2021-11-29 08:45:36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黄利飞] [编辑:刘茜]
字体:【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冯轶男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提出,必须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11月27日,湖南省安邦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飞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长期深耕、精耕中医药的湖南企业,安邦制药充满使命感和自豪感。

安邦制药创建于1994年,目前已成长为中医药湘军的中坚力量,为人民群众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公司长期深耕基层、专注慢病,志在让更多乡村基层患者享受到优质的药品及医疗服务;其推出的“村医邦”慢病管理O2O服务平台,已覆盖全国2000个县区,与15万个基层诊所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陈飞豹表示,中医药行业一直是我省高度重视、重点发展的领域,人民健康如今被放在了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公司将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继续加大力量投入基层医疗市场、进一步研制经典平价药物,不断满足人民的健康需求。

相关专题:党代会会外连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