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会外连线】争当科技创新主力军——湘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银国

2021-11-29 08:45:00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胡信松 王亮] [编辑:刘茜]
字体:【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信松 王亮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这为今后我省国企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11月28日,湖南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银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湘科集团作为省属国企,将坚定落实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改革,不断增强企业的创新力和竞争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争当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先进制造的先行者。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金银国表示,湘科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践行“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坚持“科研+孵化”和“产业经营+资本运作”两种模式,打造“创新、产业、资本”三大平台,致力于成为改革创新的探索者、产业发展的推动者、发展平台的搭建者、资源整合的执行者,稳步推进企业改革发展,争取湖南兵器、新天地保安尽快上市,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

相关专题:党代会会外连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