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会外连线】民生是最大的政治——湖南省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杨畅

2021-11-29 08:44:29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黄炜信] [编辑:刘茜]
字体:【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炜信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强调,“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省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杨畅研究员表示,党代会报告把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放在关键位置,致力于努力让全省人民过上高品质的幸福生活,是一份着眼“国之大者”的好报告。

民生是最大的政治,也是全省人民在党代会期间最大的关切。杨畅说,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考察湖南时强调,要着力办好群众各项“急难愁盼”问题。党代会报告关注民生福祉,致力于就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人口发展等的全面提升。读懂民意,凝聚民智,振奋民心,让全省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迸发,在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大步前行,就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湖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重要体现。

相关专题:党代会会外连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