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会外连线】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湖南城市学院教授匡列辉

2021-11-29 08:43:56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黄炜信] [编辑:刘茜]
字体:【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炜信

“党代会报告中,‘闯’‘创’‘干’三个字,让人提气。”湖南城市学院教授匡列辉接受记者采访时,点出党代会报告中令他印象最深刻的三个字。他说,党代会报告理性务实、气势磅礴,全方位、系统总结了湖南过去5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辉煌成就,令人振奋,充分彰显了三湘儿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为现代化新湖南崛起迈出的坚实步伐。

匡列辉表示,报告对未来5年我们如何切实担负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擘画了发展蓝图,特别鼓舞人心。深化改革之步永不停歇,面对前进路上的急流险滩,只有挺立起“闯”的精神,才能坚决破除制约高质量发展的利益藩篱、体制障碍,为在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提供强劲动力。天下之事,唯新为进,只有鼓舞起“创”的劲头,激发创新活力,面对变化才不会被风浪击倒,才能抢占创新的制高点,赢得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只有发扬好“干”的作风,才能脚踏实地、攻坚克难、乘势而上,不断开辟发展新境界。

相关专题:党代会会外连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