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会外连线】锚定新目标 推动湖南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王鹏

2021-11-29 08:43:24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龙文泱] [编辑:刘茜]
字体:【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龙文泱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明确提出了湖南文旅发展新目标,我们深受鼓舞,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11月2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鹏说。

“发展文化和旅游是一项长期事业,不能只关注一时的眼球效应,要沉得下心、耐得住寂寞,有大视野、大情怀,既关注文旅事业的繁荣,也关注文旅产业的发展。”王鹏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为未来5年湖南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期待省委省政府出台系列政策,支持文化和旅游的发展。”王鹏介绍,省文旅厅将打造一批文艺和演艺精品,加快城乡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一体化建设,加强文物和非遗保护传承,加快推动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创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以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为目标,把长沙和张家界建成国际旅游中心城市、韶山建成红色旅游之都,实现旅游万亿产业目标,擦亮“锦绣潇湘”文旅品牌。

相关专题:党代会会外连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