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赣边首届直播带货创新创业大赛在攸县举行

2021-11-27 08:01:48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李永亮] [编辑:刘茜]
字体:【

湘赣边首届直播带货创新创业大赛在攸县举行

近200名“网红”为“湘赣红”带货

湖南日报11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永亮 通讯员 吴辉兵 刘晓聪)今天,来自长沙、株洲、郴州和江西萍乡、吉安5市18个县市区的近200名“网红”齐聚攸县酒埠江,“魅力湘赣边、播创湘赣红”——湘赣边首届直播带货创新创业大赛拉开帷幕。

此次大赛为期3天,旨在促进湘赣边直播电商产业快速发展,推动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大赛分短视频达人大赛、直播带货达人比赛、直播电商技能特训营、湘赣边区域产品展览会、行走湘赣边公益直播5个板块。活动现场,“网红”主播同台竞技,积极推广攸县豆腐、茶陵红茶等“湘赣红”优质产品,吸引粉丝踊跃购买。攸县当地“网红”巫懿表示:“发挥自己所长,为提升湘赣红区域公共品牌影响力贡献力量。”

近年来,攸县出台相关政策,在打造“攸州优品”本土特色产品平台的同时,建立功能全面的村播带货直播基地。已开展公益直播活动60余场,培训直播电商人才600余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