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一党员自筹百万元帮助乡亲用上自来水

2021-11-26 09:40:58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禹] [编辑:伍镆]
字体:【

长沙晚报11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禹 通讯员 刘亚子 谢如意)“轰隆隆……”在宁乡市喻家坳乡南岭村茶子山组,几台挖掘机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作业,全力以赴建设自来水饮水工程,一位正在帮忙挑土的村民兴奋地说:“下一步是铺设管道,装好增压、净水设备,我们组很快就能用上自来水了!”

茶子山组地势较高,当地近百户村民用水主要依靠铁冲水库集中供水和少量井水,每逢夏秋季节,水库蓄水量减少,加上井水供给不足,造成村民和饲养牲畜饮水困难,用上自来水成了村民“急难愁盼”的大事情。在了解到家乡的情况后,南岭村丰收支部党员胡国良自筹资金100多万元,用于茶子山组的自来水饮用水工程建设,竣工之后将解决当地100多户、近500人的饮水难题。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党员乡贤汇聚力量造福桑梓!”喻家坳乡党委书记王军告诉记者,该乡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党群齐心联合发力,全心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喻家坳乡定位“栀子小镇”的高质量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