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12月29日开幕

2021-11-26 09:34:3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伍镆]
字体:【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12月29日开幕

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举行,文树勋出席

长沙晚报11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唐朝昭)25日,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政协长沙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12月29日至2022年1月1日举行。当天,全体市政协常委以及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直播。市政协主席文树勋,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刚,副市长周志凯,市政协副主席石长松、龚振湘、彭继球、袁志恒、邓自力、文丽霞、朱建军、李平、张庆和,秘书长谭志分别出席市政协常委会和集中收看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了市政府系统2021年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协商决定了《政协长沙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特邀港澳组委员人选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关于召开政协长沙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和政协长沙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

文树勋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履职工作中。他指出,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任期五年来,市政协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忠实履行政协职能,为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市政协常委担当作为,敬业奉献,各项履职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今年底明年初召开,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毫不松懈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风清气正、顺利圆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