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中共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2021-11-25 10:15:41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周帙恒 孙敏坚]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湖南日报11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邓晶琎 周帙恒 孙敏坚)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报告。

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报告。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郭立亮 摄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大会期间,将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