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代会 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收到意见建议17.3万多条

2021-11-22 09:44:3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2日讯(记者 卢小伟)11月22日上午,湖南召开“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获悉,近期在全省开展的“迎接党代会 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共收到意见建议17.3万多条,饱含着三湘儿女对湖南变化的自豪,对未来发展的期待,对党代会的信任。

“迎接党代会 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10月25日启动,11月15日收官。22天时间,通过网站、客户端、电子邮箱、信函、传真等多个渠道,收到意见建议17.3万多条。活动办公室挑选了5900多条在媒体刊发,编印简报100多期。

“迎接党代会 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是省委决定的,省委书记张庆伟亲自点题、亲自部署、全程指导。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发扬民主、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献策党代会、建设新湖南,成为汇集民智的“大动员”、凝聚民心的“大合唱”、网上群众路线的“大平台”,在三湘大地掀起了关心开好党代会热潮。

有的意见建议融入了党代会工作报告,比如工程机械世界级产业集群、中医药产业集群、“数智湖南”等真知灼见,对大会报告具有重要参考价值;有的列入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安排,比如加快完善我省儿童重大疾病医疗保障政策等建议;大量的纳入了全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实践,共转办分办1000多条。

相关专题:“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