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11-20 08:09:37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周帙恒] [编辑:夏博]
字体:【

湖南日报11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帙恒)19日,省委组织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持续引向深入,在领悟“两个确立”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牢牢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保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指引、“十个坚持”的根本经验、伟大建党精神的根本动力、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道路,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立足组织部门职能职责全面对标对表,研究谋划好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基本思路、重点任务、推进举措。要突出抓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组织服务、全会精神全覆盖培训、换届后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全年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部务会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专题: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