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代会 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办公室致信感谢建言者

2021-11-15 07:06:11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杨佳俊] [编辑:刘茜]
字体:【

“感谢您建诤言献良策”

“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办公室致信感谢建言者

湖南日报11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佳俊)13日至14日,“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办公室向部分参与者送出感谢信,向他们热情参与活动、提出宝贵建议表示感谢。自10月25日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各种渠道踊跃发表意见建议。截至目前,建言献策活动办公室累计收到意见建议14万余条,发出感谢信500多封。

“没想到省委建言献策活动办公室送来了感谢信,很感动。”湖南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何绍辉介绍,围绕建设长株潭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自己提出的建议包括明确示范区科学定位、加强顶层设计、突出重点任务和创新体制机制等。今后,将坚持沉下心、俯下身搞好调查研究,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继续贡献社科力量,扛起智库担当。

“这封感谢信非常珍贵,我一定要好好收藏。”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说,为党代会建言献策是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在建言中,他提出聚焦一流平台一流人才一流成果,为乡村振兴提供支撑。

收到来自省委建言献策活动办公室送来的感谢信,长沙市开福区新竹第二小学六年级学生谭听哲高兴得跳了起来。他的建议是在餐厅推行半份菜,既可以满足多样化需求,还能厉行节约。“我要好好学习,将来提出更多有用的建议。”小听哲告诉记者。

“问计于民、问智于民是坚持民主集中制的重要表现。”湖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临达说,省委建言献策活动办公室专门发出感谢信,体现了对所有参与者的重视,也激发了自己继续建言献策的热情。“发扬民主、倾听民意,激发民智、凝聚民心,湖南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长按识别二维码 参与建言献策

相关专题:“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