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博会vlog|隔空翻书、故地听声、答题抽奖……解锁湖南展区的多种玩法!

2021-10-28 23:01: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一辰 黄梅]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8日讯(记者 王一辰 黄梅)“欢迎乘坐开往湖南的‘韶山号’红色旅游磁悬浮列车!”伴随着亲切的列车语音播报,观展游客登上“韶山号”,开启一场红色之旅。

“激光雕刻”12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隔空翻阅“红色女杰家书”、“故地听声”了解红色历史、3D mapping演绎“半条被子”的故事、沉浸式车窗饱览“两山”铁路沿线风光、 互动答题赢取湘鄂赣一卡通……在湖南省展厅,游客解锁多种玩法,沉浸式观展。

十四个市州集装箱“快闪店”内也是精彩不断。“半条被子”手绘漫画、毛泽东语录活字黑茶、滩头门神帆布包、小红军抱枕……各市州以各自独有的红色资源为核心,创新表达方式开发文创产品,把红色资源以一种更有创意的方式进行推广,让红色文化走进更多人日常生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