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微微:坚决贯彻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各项要求

2021-10-28 17:44:13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陈昂昂] [编辑:夏博]
字体:【

李微微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坚决贯彻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各项要求

湖南日报10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昂昂)28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微微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张庆伟走访调研省政协机关讲话精神和在全省政协系统开展向党代会建言献策活动等重要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通讯员 闫利鹏摄)

省政协党组领导黄兰香、贺安杰、胡伟林、李民、卿渐伟、龚文密出席。省政协领导张大方、赖明勇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张庆伟走访调研省政协机关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全省政协工作,并从加强政治建设、服务中心大局、凝聚思想共识、加强能力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为省政协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指出了重点,体现了省委对协商民主的高度重视和对政协组织、政协委员的充分信任。

会议强调,要坚持好党对政协的全面领导,确保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全省政协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实现党对政协领导的政治责任,带领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各项要求。要全力服务中心大局,充分体现政协担当,认真组织、引导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大局、更加主动地融入大局、更加有效地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坚持发扬民主与增进团结有效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扎实推进、不断深化正在开展和正在谋划开展的政协服务大局主题活动,为湖南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建睿智之言、谋务实之策、出精诚之力。要精心组织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省委号召,充分运用委员读书活动、委员工作室等平台载体,同步设置相关议题;联动微建议、社情民意、热点关注,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凝聚委员和各界群众的共识和力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