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招商引才引智出新政

2021-10-28 10:54:33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周雪原] [编辑:金灵]
字体:【

张家界日报讯 日前,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商务局、市人社局三部门联合发文,出台《张家界市招商引进人才分类认定实施办法(试行)》(下称《办法》), 向国内外企业人才抛出“橄榄枝”,明确了相关具体认定流程。

《办法》规定,通过招商引资签约引进的我市外人才,按规定程序申报,在张服务一年及以上即可比照享受张《张家界市人才引进实施办法》中相应的安家费、购房补助、生活补助等政策待遇,并给人才发放服务绿卡,享受子女就近入学、免费进景区、医疗保健、人事档案管理、落户等方面的优待服务。

市委、市政府历来对招商引资和人才引进工作高度重视,此次《办法》的实施将进一步推动招商引才引智深度融合,以优质政策供给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人才项目招引,加快集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接下来,市商务局将牵头组织实施认定工作,将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让各类投资商和人才汇聚张家界,安心扎根张家界发展。

(通讯员 周雪原)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