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机器人时刻提醒严把防疫关 网红商圈安心打卡

2021-10-28 09:04:4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游] [编辑:刘畅畅]
字体:【

长沙晚报10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游)27日上午,家住芙蓉区的市民于靓来到定王台书市给儿子买教辅书,顺道来到IFS国金中心购买护肤品。经历查验双码、测体温、戴口罩,她顺利进入商场。

“五一商圈”是全国闻名的商业街区,也是不少外地游客来长的首选“打卡点”。记者从芙蓉区定王台街道获悉,目前五一商圈芙蓉区范围内的各大商场和门店均已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加强消杀力度,市民做好防护措施可放心来网红商圈“打卡”。

“欢迎来到长沙IFS国金中心,进入商场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戴好口罩,排队请保持一米距离,请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谢谢合作。”27日上午,记者在IFS国金中心前坪看到,巡逻机器人正向过往市民循环播放防疫提醒。

据悉,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定王台街道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从严监督检查,全方位摸排,凝聚全民防疫共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长沙晚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