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兴前三季度重点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91.22%

2021-10-23 09:57:43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李秉钧 通讯员 李李] [编辑:刘茜]
字体:【

资兴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前三季度重点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91.22%

湖南日报10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李李)今天,记者在资兴经开区资五产业园看到,旗滨集团新建高品质高科技环保低铁超白石英砂加工生产线正在加紧施工建设。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是资兴市硅材料产业链的重要一环。项目明年底竣工投产后,可年产高品质石英砂60万吨,年产值达3亿元。

今年来,资兴市共实施重点项目108个,总投资370.48亿元。在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定期召开专题会议调度重点项目建设,组织开展重点建设项目专项检查,还定期或不定期进行现场督查、电话抽查,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举措有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今年前三季度,全市108个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92.48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91.22%。”资兴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该市将利用剩余的几个月时间,积极协调各种问题,确保超额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目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