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对点”推荐岗位 岳阳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

2021-10-23 09:56:44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网络+现场”服务“点对点”推荐岗位

岳阳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

湖南日报10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何可 蒋宗霖)今天,岳阳“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首场招聘活动在湖南民族职业学院举行。100多家企业携1.3万余个岗位现场招聘,吸引500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有3000多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岳阳市人社部门将举行供需见面会、双选会、专场招聘等专项活动,为单位用人和毕业生求职“搭桥铺路”。人社部门通过“网络+现场”联动服务,采用官方抖音号推出“就业小剧场”,现场设置招聘政策咨询点,线上线下宣传指导就业,落实求职创业补贴、就业见习补贴等帮扶政策。目前,新媒体平台关注人数逾4万人,已发放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325.65万元。

岳阳人社部门发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服务平台作用,“一对一”走访掌握其就业状况、意愿、能力等信息,“点对点”提供岗位推荐、技能培训等就业服务。开设职业指导“云诊室”,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鼓励支持企业申报就业见习基地,加大就业见习岗位信息推送精准度。今年来,该市认定就业见习单位48家,已为411名毕业生提供实习见习机会,发放就业见习补贴267.19万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