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8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涵盖文旅、电子、食品三大类

2021-10-18 10:42: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吴天琦 邓亚杰] [编辑:金灵]
字体:【

君山区8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总投资达135亿元,涵盖文旅、电子、食品三大类

华声在线10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记者 吴天琦 通讯员 邓亚杰)近日,岳阳市君山区2021年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仪式举行,8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总投资达135亿元。

近年来,君山区依托良好生态优势,致力推进“农文旅体”大融合,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建设“精致君山”。这次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涵盖文旅、电子、食品三大类,澳维·江山公园城、多弗君山爱情岛文旅小镇、岳阳丽芮酒店等文旅项目投资总额突破100亿元。其中,澳维·江山公园城项目总占地1420亩,总建筑面积300万平方米,计划5年基本建成,将为君山区对接岳阳市“一湖两岸”发展战略,发展生态旅游,打造教育新城、宜居新城奠定坚实基础。总投资3亿元的岳阳丽芮酒店项目,将填补君山五星级酒店建设空白。

现场签约的劲阳电子、鲜味滋食品、罗斯包装、南博装配式制造等项目,将进一步充实君山工业园的体量。项目达产后,预计年纳税总额可突破1.8亿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