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规划展示馆馆标设计方案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最高奖励10000元

2021-10-18 09:53:08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傅可以]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晚报讯(记者 傅可以)常德市规划展示馆是展示常德形象的窗口,为了进一步增强新老常德人对家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更好地宣传展示好常德形象,10月15日,由常德市规划展示馆、常德日报社、湖南文理学院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的常德市规划展示馆馆标(LOGO)设计方案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据市规划展示馆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设计方案须结合常德市城市建设、人文传统、绿色环保、智慧科技等特色,设计方案能代表常德市的城市形象,传达规划馆“城市会客厅”的名片作用,能生动展示常德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完整呈现人文常德、智慧常德和绿色常德。设计应富有感染力与亲和力,具有较强的可识别性,易于传播推广,还可根据不同需要进行延展设计,符合文创产品的要求,并适用于各种尺寸、材质和已知的媒介、形式与技术需要。

此次征集将持续至11月10日,经过为期三周的评审,将最终角逐出采用奖一名,优秀奖四名,采用奖将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及人民币10000元的奖励,优秀奖将分别获得荣誉证书及2000元的奖励。征集公告详见常德市规划展示馆微信公众号。

常德市规划展示馆位于市城区白马湖文化公园内,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于2013年1月1日免费对外开放。常德市规划展示馆是一座展示宣传城市形象的窗口、招商引资和接待来宾的客厅、宣传交流国土空间规划的平台、科普教育和爱国爱市教育基地于一体的综合性展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