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重阳 长沙市群艺馆为离退休老同志送上精彩的文化大餐

2021-10-14 22:53: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锦鹏 谢静]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4日讯(通讯员 王锦鹏 谢静)10月14日是传统重阳佳节,长沙第三干休所迎来了一场特殊的文艺汇演。长沙市群众艺术馆组织艺术家们为在所的数十位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化大餐。

演出中,合唱独唱、民族舞现代舞、快板、黄梅戏花鼓戏京剧节目轮番上演。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优秀文化志愿者芦克宁为老人们带来了快板《军营新歌》,国韵京剧社带来了现代京剧《沙家浜》选段《智斗》,省府老干舞韵艺术团带来了花鼓戏《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百花越剧团带来了黄梅戏《江姐》选段《为共产主义把青春奉献》,优秀文化志愿者刘现宾带来了川剧《变脸》。欢快激越的歌声和舞姿翩翩的舞蹈引来阵阵掌声。

平时只有在电视里才能看到的经典节目近距离呈现在老人们眼前,让大家享受到了难得的视觉盛宴。干休所的离退休老同志,为文艺汇演献上了合唱《人民军队忠于党》、舞蹈《我的祖国》。特别让人感动的是干休所95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阎相朝带来的独唱《听党指挥歌》,为他钢琴伴奏的是85岁高龄的老伴王章美。 夫妻携手,琴瑟和鸣,全场观众掌声雷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