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屋脊之旅体验官”名单新鲜出炉 10名体验官将免费体验甜蜜橘乡游

2021-10-14 22:07:59 [来源:石门县委宣传部] [编辑:李向]
字体:【

9月28日,2021第二十一届湖南石门柑橘节暨文化旅游季新闻发布会上,石门县发起了“湖南屋脊之旅体验官”征集令。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来自全国各行业人士的踊跃报名。

10月14日,“湖南屋脊之旅体验官”征集结束,10名体验官名单新鲜出炉。经过16天的条件遴选、信息审核,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主办方最终确定钱虹、王强林、徐海岸、金贤好等10人为此次“湖南屋脊之旅体验官”。他们将在10月16-17日,开启2天1晚甜蜜橘乡之旅,一起走进“柑橘盛会”湖南石门柑橘节,体验湖南屋脊秘境。

面向全国征集的 10 名“湖南屋脊之旅体验官”,要么是热爱旅游,具备旅游类优质内容如短视频、图文游记、VLOG等生产能力,且具有一定社交媒体流量的达人;要么是在旅游线路规划、旅游景点描述、旅游粉丝人群中具有独特优势旅游美食博主;要么是作为群众意见领袖的省市媒体记者。体验官们的主要职责是把关于石门的美景、文化、建筑、美食、见闻等各个环节的文化旅游体验,以文字、照片和视频等形式,通过个人社交平台进行分享,让更多人了解石门,传播石门文化。

值得期待的是,10月16-17日,10名体验官将首次走进石门,开启甜蜜橘乡体验之旅,他们将受邀参加2021第二十一届湖南石门柑橘节暨文化旅游季开幕式,授予“湖南屋脊之旅体验官”证书,还将游玩石门的龙王洞景区、白云山景区和龙凤园艺场等地,品尝石门特色美食,全程参与到柑橘节的盛会中。

据了解,“湖南屋脊之旅体验官”的征集,是为了配合2021第二十一届湖南石门柑橘节暨文化旅游季的宣传造势,助力石门柑橘产业发展和文化旅游品牌塑造。10名湖南屋脊之旅体验官将享受10年内免门票游览石门县夹山、龙王洞、壶瓶山大峡谷、青山溪旅游度假区等景区的优惠政策;对宣传热度最高的体验官,石门还将授予其“湖南屋脊之旅首席体验官”称号,享受终生免门票游览石门县旅游景区的优惠。

(附体验官名单信息)

1、钱虹,来自湖南长沙,资深旅游博主,携程签约旅行家、马蜂窝攻略作者、去哪儿聪明旅行家、百度百家号优质旅游创作者、途家美宿家、美团民宿合作达人、中国民族文化文库签约摄影师,拥有微博粉丝110多万人。

2、刘彦伶,来自湖南衡阳,资深博主,玎玎星推荐主编,《小白策美食》、《周末去哪儿》专栏作者,微博美食博主、YHOUSE(悦会)风尚达人、百家号本地资讯创作者,马蜂窝、大众点评达人,拥有粉丝6万多人。

3、李健,来自湖南溆浦,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从事新闻媒体工作9年多,所参与的新闻作品先后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2次、二等奖3次,湖南新闻奖一等奖6次。

4、徐海岸,来自湖南常德,徐侠客车友会创始人,湘西北自驾游领军人物,湖南省自驾旅游与露营房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目前拥有车友铁粉3万多人。

5、王强林,来自四川苍溪,湖南户外联合创始人、湖南户外应急救援队队长,户外体验达人,拥有粉丝近30万人。

6、柏舸,来自湖南长沙,湖南天天国际旅行社执行总经理,长沙自驾与房车露营协会副会长,从事户外运动和自驾旅行15年,拥有丰富的户外活动与自驾旅行经验。

7、金贤好,来自湖南湘西,资深自驾旅游达人,湘西州旅游协会副会长,湘西州自驾游协会会长,湘西目标行动自驾车俱乐部董事长,目前拥有车友铁粉2万多人。

8、胡加强,来自湖南常德,常德市乡村旅游协会秘书长,村游网董事、副总经理,资深旅游达人,曾参与组织策划多起知名旅游活动。

9、习薇,来自湖南张家界,伦敦大学MBA硕士,相继担任过音乐电台主持人、副总监、记者、电影执行制片人,热爱音乐和旅行,有20多个国家旅行经历,拥有粉丝8万人。

10、李月,来自广东广州,微博原创视频博主、吃喝玩乐种草达人,资深广告人,大型旅游项目策划人,曾获得虎啸奖、金投赏商业创意奖、金梧奖银奖等多项奖项。

相关专题:石门橘子红了 小康梦想圆了 2021第二十一届湖南石门柑橘节暨文化旅游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