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低至2折,新增多条航线!湖南飞这些地方更方便了

2021-10-14 16:56:19 [来源:芒果都市] [编辑:潘华]
字体:【

好消息!

湖南航空冬春航季新增5条航线

湖南人飞这些地方将更方便

买机票还有多重优惠

不少票价低至2折

↓↓↓

新增哪5条航线?

长沙往返扬州每日一班

100分钟飞行欣赏江南美景

飞济南长春等地更便捷

航线网络结构提升

2021湖南航空冬春航季将于10月31号开始,记者从湖南航空获悉,湖南航空在长沙进出港方面将新开5条航线。

据悉,今年湖南航空冬春航季

新开的5条新航线分别为

长沙=扬州、长沙=济南、长沙=芒市、

长沙=烟台=长春、长沙=乌鲁木齐航线

其中长沙至扬州航线每天均有航班

具体安排如下

↓↓↓

届时,长沙往返扬州每日一班,乘客100分钟即可到达扬州感受江南美景。

长沙始发航线能到哪些城市?

目前,湖南航空第16架飞机入列,冬春航季在湖南地区过夜运力提升至7架,湖南航空运力布局和航线网络结构得到进一步提升。

换季后,湖南航空长沙始发航线将达到12条,通航达14个城市,分别为:

长沙=昆明、长沙=重庆、长沙=成都、长沙=无锡=哈尔滨、长沙=吐鲁番、长沙=营口、长沙=丽江、长沙=扬州、长沙=济南、长沙=芒市、长沙=烟台=长春、长沙=乌鲁木齐等航线。

这些机票优惠信息快收藏!

冬春航季后,除了新开的航线,乘客从长沙还能直达成都、昆明、重庆、无锡、哈尔滨、吐鲁番等城市。不少航线的票价都低至2折。

旅客可通过官网、官方小程序、同程旅行等OTA平台预订到“湖湘特惠”、“青老年特惠”、“中转特惠”产品,在OTA平台还可以预订“往返特惠”等优惠产品。

具体航班时刻信息以湖南航空实际执行航班为准。

来源:芒果都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