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味道湖南·张家界味道”美食季活动启动

2021-10-14 10:43:53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朱未] [编辑:金灵]
字体:【

张家界日报讯 10月12日下午,2021“味道湖南·张家界味道”美食季活动启动仪式在阳光酒店举行,来自市城区和4个区县的名厨现场烹制的一道道极富地域风味的菜肴,色香味俱佳,让市民和游客饱足眼福和口福。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王光明宣布活动启动。

据了解,2021“味道湖南·张家界味道”美食季活动,是我市“旅游+美食”文化品牌建设和激发美食消费的一次纵深发展。活动将以“三评”(区县评、市评、省评)、“四名”(名菜、名厨、名店和名优食材)、“五进”(进星级宾馆、进特色街区、进特色小镇、进旅游线路、进大型活动)为主要内容,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专业品鉴与大众评选相结合,自下而上开展美食品牌评选和宣传推广系列活动,形成全市上下“百厨进城、千菜竞秀、万民消费”的美好场景。

活动期间,将举办“味道湖南·张家界味道”名菜、名厨、名店和名优食材评选活动,以网络投票的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初选入围30家餐饮企业、30名大厨、30道菜和30种名优食材,并向省组委会推荐张家界道地名菜、名厨、名店和名优食材(各20个)。根据《“味道湖南”竞星城活动方案》的安排,组委会还将组织我市有意愿的张家界道地菜、名优食材参加在长沙举办的“味道湖南”竞星城活动,展示张家界味道。

(张家界日报记者 朱未)

相关专题:味道湖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