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长江广场地下空间综合开发工程动工 交通组织方案公布

2021-10-13 09:32:19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吴楚 朱建轩] [编辑:金灵]
字体:【

长江广场地下空间 综合开发工程动工

海诚路全封闭施工,交通组织方案公布

海诚路即日起全封闭施工,市民可绕行上桥。 株洲日报·掌上株洲通讯员/刘亚欢 摄

株洲日报·掌上株洲讯(记者/吴楚 通讯员/朱建轩) 10月12日,长江广场地下空间综合开发工程一期项目正式动工,目前,海诚路临时车用上桥通道已修好。市民注意,施工期间,交通出行有变化。

该项目又名株洲市人防抢险抢修专业队工程,是我市今年的重点项目,位于天元区海诚路地下,东接滨江南路,西临长江广场,南临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北临滨江广场。

项目分为地上地下两部分,地上将对海诚路路面、景观、交叉路口进行提质改造,进一步改善出行条件。地下将新建大型单体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其中规划停车位343个。

海诚路是通往株洲大桥及湘江河边的一条重要辅道,如今临时上桥车用便道已经修好。在地面工程施工预计的7个月封闭施工期内,市民可通过滨江路、天伦路、西苑路、韶山路、长江路等道路绕行上桥。

此外,经过海诚路的T18路、B40路公交车路线也有所调整:由西往东公交车经韶山路口右拐驶入长江北路,并在长江广场北口站上下车和换乘,然后在长江广场路口左拐驶入天台路和株洲大桥;由东往西方向公交车行驶路线不受影响。

相关链接

施工期间交通组织方案

1.滨江路河西至河东绕行组织

线路一:通过南侧天元大桥或北侧芦淞大桥绕行至河东区域。

线路二:通过滨江路一天伦路一西苑路(长江路)一株洲大桥绕行至河东区域。

线路三:通过滨江路一部山路一长江路一株洲大桥绕行至河东区域。

线路四:通过滨江南路ー天元大桥北辅道一长江路一株洲大桥绕行至河东区域。

河东至河西方向车辆流线基本不受影响。

2.小区、沿线门店及住建局绕行流线

亚都花园、西苑小区、沿线门店需通过挡外侧8m通道组织双向进出。

住建局通过天伦路一小区内部道路一施工围挡预留通道组织单向循环。

3.滨江电影城进出组织

通过联谊路—桥下道路进出。

通过联谊路一汇丰楼出入口进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