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湖南文物交流会柜台交流会热闹开幕

2021-10-12 17:07:2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2日讯 由联合利国文化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举办的第26届湖南文物交流会柜台交流会今日在潇湘华天大酒店5楼湖南厅开幕。交流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玉器、瓷器、杂项,珠宝琳琅满目,从全国各地前来参观的收藏爱好者络绎不绝。

“我知道湖南要举办文物交流会,提前几个月就来了。”来自台湾的林先生告诉组委会,为了参加交流会,他五月就到了内地进行隔离。“我还有很多台湾朋友,都非常想来参加本次的交流会,但是因为疫情原因,需要隔离,只好下一次早一点制定行程计划了。”

近年来国内流入市场的好东西越来越少,这两年国外疫情紧张导致海外回流文物艺术品减少。严女士从事古玩行业十一年,在景德镇经营一家店铺,这次文物交流会她带来的都是从澳大利亚回流的玉器和杂项。“我的合伙人在澳大利亚,我带来的藏品都是他从全世界各地买回来的,湖南文物交流会高古玉和明清玉的成交率是最高的。”

买家罗先生特意从郑州赶来参加文物交流会,“湖南每次文物交流会我都会来,湖南文物交流会规模大,人气旺,刚刚我又买了五件,目前为止已经买货40余万。”罗先生在视频直播平台上带粉丝线上逛交流会,买货。

逛古玩交流会早就成为了收藏爱好者使用最多、参与人数最广的一种艺术品投资形式。本届柜台交流会将持续至14号,前来淘宝的市民朋友请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疫工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