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即将开启 数千个岗位等你来

2021-10-12 10:02:44 [来源:岳阳晚报] [作者:陈垦 何可 黄杏] [编辑:金灵]
字体:【

岳阳晚报讯(记者 陈垦 通讯员 何可 黄杏)岳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来袭,数千个就业岗位等你来!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10月中旬,市就业服务中心(市人才服务中心)将联合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和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暖心助航 创就青春”高校毕业生就业专项服务行动。

本次活动共有4场,分别为10月12日的岳阳职业技术学院2场次和10月22日的湖南民族职业学院2场次,主要服务对象是2021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35岁以下登记失业青年,活动内容包括专场招聘会、供需见面会等,旨在通过职业指导、见习培训、困难学生帮扶以及就业权益保护等措施,为有就业意愿的2021届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确保有就业意愿青年得到针对性就业帮扶,实现全市青年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