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程高峰,这6条高速车辆爱“扎堆” 京港澳高速总车流量位居榜首

2021-10-07 08:09: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利飞]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利飞)10月7日,全省高速公路迎来返程高峰。根据2021年国庆假期湖南高速公路路网运行态势研判,8时至10时,会是高速上的第一波出行高峰;14时到18时,第二波高峰出现;路面车流总体呈现由湖南14个市州向长沙城区汇集以及由湖南省向广东、湖北省发散的状态。

从国庆假期前5日省内各条高速公路的车流量来看,G4京港澳高速总车流量位居榜首;G60沪昆高速、G0421许广高速,位列第二和第三;G5513长张高速、S20平洞高速、S50长芷高速也都是缓行重点线路。

另根据湖南省高警局湘潭支队、邵阳支队通告,10月7日10时到24时,高速交警将会对G60沪昆高速湘潭段、S70娄新高速、G55二广高速、S50长芷高速、S71华常高速部分收费站入口进行管制,期间所有货运车辆都不能上高速通行。

湖南高速提醒各位车主,出门上高速之前,请提前规划好线路,避开缓行路段。

相关专题:祖国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