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精致社区商业“長湘荟”惊艳亮相长沙梅溪湖

2021-10-04 12:49:1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社区商业的融合之风愈来愈烈。9月30日,长沙梅溪湖片区鼓乐喧天,人声鼎沸。中国铁建精致社区商业——长湘荟商业街正式亮相长沙。而这一社区商业把众多元素融合到一起,打造出独特的体验式商业模式,“一站式”仍然是这种模式少不了的关键词。

特邀嘉宾剪彩仪式

长湘荟作为梅溪湖片区首家精品社区商业,区别于传统商业以零售为主的业态组合形式,更注重消费者的参与、体验和感受。凭借独特的体验式商业模式,将新零售、餐饮、潮玩时尚、亲子运动、生活美学、教育培训等众多业态融为一体,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情景街区商业中心,不断完善老、中、青、幼全龄皆宜的商业配套,致力让每一个家庭成员在长湘荟都能有所乐、有所“趣”,满足各类人群对不同生活方式的消费需求。

中铁房地产集团中南区域副总经理、长沙党支部书记、长沙项目组负责人李伟表示,长湘荟项目将始终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价值观,致力服务好进驻的所有商家和消费者,给附近居民带来更多的方便、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推动片区商业的发展与繁荣。

人气爆棚的活动现场

中铁房地产集团长沙公司2007年落子长沙,历经多年开发了不少名盘,先后布局了山语城、国际城、梅溪青秀、湘语梅溪、湘语洺悦五个项目。(文、图/钟竞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