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立体智能 社会化停车场项目运行 新增停车位726个

2021-10-03 09:00: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佳伟 杨坚]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佳伟 通讯员 杨坚)9月30日,国庆长假到来前,新宁县立体智能社会化停车场项目竣工运行,为县城新增停车位726个,将缓解城区停车难。

近年来,随着老百姓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新宁县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前往新宁崀山旅游的游客也越来越多,城区停车难问题逐渐凸显。为解决“车位”这一民生难题,新宁县打造城区立体智能社会化停车场项目。

新宁县立体智能社会化停车场项目一期共建设立体停车场7处,分别为原公安局、原运输公司、农业局老宿舍、时代广场、原林工商老宿舍、公路局停车场、家和家具城,总占地约1万平方米,总投资近1亿元。停车场采取智能立体垂直升降模式,同步配套建设智能自动控制系统、车牌识别系统、监控安保系统、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

相关专题:祖国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