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达人,东江湖旅游区邀您免费游!

2021-10-02 14:47: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银韵] [编辑:夏博]
字体:【

东江湖旅游区供图

华声在线10月2日讯(记者 银韵)记者今日从东江湖旅游区获悉,从10月1日起至12月31日,东江湖旅游景区发布“招募令”,面向全国网络达人们免门票。如果你热爱旅游、热爱拍摄、热爱分享,那么这一份福利一定不要错过。

【新闻多一点】

招募对象:抖音、快手、小红书、西瓜视频、今日头条等视频达人、直播达人。

免费入园条件:1、粉丝量为3万以上至10万以下的达人进入景区,发布东江湖旅游区作品至少2个或进行直播,可享受精品线路1门票交通费全免;

2、粉丝量为10万以上至30万以下的达人进入景区,发布东江湖旅游区作品至少2个或进行直播,可享受本人和随行1人精品线路2门票交通费全免;

3、粉丝量为30万以上至50万以下的达人进入景区,发布东江湖旅游区作品至少2个或进行直播,可享受本人和随行2人精品线路2门票交通费全免;

4、粉丝量为50万以上至100万以下的达人进入景区,发布东江湖旅游区作品或进行直播当日食宿全免,并享受本人和随行3人门票交通费全免(不限线路);

5、粉丝量为100万以上的达人进入景区,发布东江湖旅游区作品或进行直播,可享受本人和随行3人门票交通费全免(不限线路),并安排郴州机场、高铁站至景区专车接送、专人接待、食宿全免,并赠送东江湖旅游区精美纪念品一份。

入园流程:达人持本人短视频平台后台→到东江湖旅游区游客中心→登记本人相关信息→换票入园。

视频作品具体要求:1、作品时长10秒及以上;

2、内容主题以宣传展示东江湖景区所辖范围内景点;

3、发布时需添加“东江湖旅游区”相关位置;

4、拍摄画面清晰、美观度高、无水印;

5、内容形式新颖、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

6、作品要求原创,必须是首发;

7、因涉及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引起的法律纠纷,一律由作者承担法律责任。

相关专题:祖国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