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情稻田农作乐趣 张家界稻田乐园对外开放

2021-10-01 21:16:4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远明 赖泳源] [编辑:伍镆]
字体:【

(游客在稻田乐园游玩,乐享假日亲子休闲时光。李远明 摄)

华声在线10月1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 记者 赖泳源)纵情田野,欢乐无限。10月1日,张家界武陵源黄龙洞景区精心打造的稻田乐园正式对外开放,给国庆假日出行的游客增添了一个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稻田乐园坐落在黄龙洞生态广场的田园牧歌景观区,是黄龙洞公司在刚收割完毕的稻田里利用稻草、竹杆等原始材料打造而成,设置有稻田迷宫、田园歌舞台、田园鸭舍、稻草玩偶、飞镖、射箭等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充满诗情画意的田园风光,充满乡土气息的田间游戏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参与其中。

(小朋友在稻田乐园里玩飞圈套鸭子的游戏。李远明 摄)

“不想走了,这么好看的自然风景和田园风光,这么多好玩的游戏!”不少游客表示,国庆假期在黄龙洞景区不仅看到了壮观的溶洞景观,还能和亲朋好友在稻田里一起嬉戏玩耍,是一次让人终生难忘的旅游经历。

国庆假日期间,黄龙洞景区在做实做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正常对外开放。据工作人员介绍,黄龙洞景区当天上午接待游客近千人,较往日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其中自驾游、周边亲子游约占游客总数的八成左右。

相关专题:祖国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