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中国首家低碳生活体验店落户广东揭阳

2021-09-30 17:34: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贾英]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贾英)今天,麦当劳中国首家低碳生活体验店在广东揭阳开业。麦当劳揭阳万达广场餐厅是麦当劳中国携手中国万达集团全新打造的一家倡导“低碳环保生活”理念的绿色餐厅。店内创新性配置了全国首发的环保充电单车,让更多消费者以身体力行的方式了解并参与绿色低碳行动。

麦当劳中国首家低碳生活体验店落户广东揭阳。

麦当劳揭阳万达广场餐厅位于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榕江新城万达广场,面积超过360平米。这家餐厅是麦当劳与万达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的全国首家低碳生活体验店。同时,餐厅已正式向绿色建筑认证委员会递交了LEED ID+C金级认证申请,这也是中国华南地区首家申请LEED金级认证的餐厅。麦当劳与万达集团都秉持绿色增长的理念,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截至目前双方已合作开设63家绿色餐厅,共同助力可持续的绿色发展目标。

麦当劳中国首席发展官梁海静表示:“麦当劳中国秉持绿色增长理念,打造自己的绿色‘朋友圈’,携手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和万达集团这样的权威专业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绿色建筑发展。同时,我们利用品牌影响力,开启与消费者的‘对话框’,让消费者和其他相关者了解并参与到可持续发展领域。”

作为麦当劳中国首家低碳生活体验店,地处揭阳榕城区现代化大型商业综合体的万达广场首层,周边公共交通便捷。餐厅引进了许多绿色创新的新应用,可让消费者亲身体验低碳生活的好处。其中,麦当劳全国首发的环保充电单车,由塑料回收制作而成,顾客可通过骑行将动能转化为电能,为手机无线充电,既环保又便利,感受低碳生活的乐趣与意义。

麦当劳全国首发的由塑料回收制作而成的环保充电单车,顾客可通过骑行来为手机无线充电。

餐厅内的低碳环保宣传板向顾客宣传倡导低碳生活方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