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出门注意了,这些高速收费站交通管制了

2021-09-30 16:10: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虢灿]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9月30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虢灿)记者从省交警总队获悉,截至今天15:30,我省高速公路多个收费站因车流量大交通管制。需要出行的驾驶员请关注路况,注意绕行,错峰出行。

杭长高速长沙段(双向),因车流量大,对永安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泉南高速株洲段707km处(东往西方向),此前发生事故,目前施救结束,恢复两条道通行。

京港澳高速衡阳段(南往北方向),因车流量大,对公平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京港澳高速湘潭段(南往北方向),因车流量大,对昭山北、马家河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杭长高速长沙段(双向),因车流量大,对黄花、三一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相关专题:祖国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