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去哪里 株洲系列文旅活动等你来

2021-09-30 09:43:22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温琳] [编辑:金灵]
字体:【

乘坐滑翔伞,戏水酒仙湖,让许多游客乐而忘返。 株洲日报·掌上株洲通讯员/李茂春 摄

株洲日报·掌上株洲讯(记者/温琳) 国庆假期天气较好,秋高气爽,你还在为去哪玩而纠结吗?露营嘉年华、狂欢彩虹跑、玩具展、星空帐篷节等一系列有趣的文旅特色活动,将在我市各大旅游景区火热上演。

【旅游】各色游玩活动“百花齐放”

我市唯一的5A级景区炎帝陵,国庆期间推出多重优惠喜迎祖国华诞,持有中国摄影师协会会员证,可持证免费领取炎帝陵景区门票一张,凡是在10月1日出生的游客可免门票。景区还推出祭祖和民俗展演,游客能亲身体验炎帝陵祭典,观看炎帝故事舞台剧。

天然氧吧神农谷景区,推出“普天同庆 佳节共度”活动,市民只需关注“神农谷国家森林公园”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此文章至朋友圈,购买原价门票及换乘车票可享5折优惠,入住神农湾豪利维拉国际酒店,豪华及商务房型可享8.5折优惠。

攸县酒仙湖景区则举办休闲体育节,推出了国庆运动七天乐、露营嘉年华、狂欢彩虹跑等一系列文旅体相结合的全民休闲体育活动,还承办了株洲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健身广场舞大赛等。

株洲方特旅游景区共安排100多场演艺活动贯穿整个国庆假期。方特欢乐世界推出牛仔舞会、熊出没见面会、洛丽塔奇遇记、祖国我想对你说、聊斋市集、星空帐篷节等;方特梦幻王国则推出熊熊见面会、爸爸的童年玩具展、威尼斯盛典等游艺活动。

攸县宿新市徐公店景区,游客只需在朋友圈连续三天转发并附带文字“宿新市徐公店-约起来”,即可凭记录在售票中心领取门票。走进该景区,可以漫步于粉色沙滩,还有紫藤花长廊、极速山地车越野、花海网红小火车、超长七彩滑道、水上碰碰船、萌宠乐园等项目可以游玩。

芦淞通用机场也将举办多场“航空开放日”活动,不仅有真机飞行驾驶体验,还有探秘飞机工厂、体验逃生舱、复古机车展、专业航空知识讲解等精彩纷呈的游玩项目。

【文化】三大场馆假期正常免费开放

市文化馆、市图书馆、株洲博物馆三大文化场馆在严格落实省、市防疫部门和市文旅广体局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将在国庆长假期间正常免费对外开放,并推出系列文化活动。

市图书馆在国庆期间推出五大趣味活动,包括绘本故事会、机器人课堂、花艺课堂、“我们的节日”儿童国庆观影厅等。

市文化馆则推出瑜伽、古筝、葫芦丝、非洲鼓、声乐等诸多公益课程,并在株洲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平台举办“喜迎华诞·共舞百年”2021年株洲市广场舞大赛线上海选。

株洲博物馆则推出“薄施淡染”陈扬龙釉下五彩瓷艺术形成与发展、学习党史——“打卡”红色纪念地两大展览,通过“株洲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小程序,推出语音导览自助功能,方便游客在国庆期间观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