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举行“善用资源日”南方新材站开放活动

2021-09-30 09:37: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林轩]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林轩)9月28日上午,中国建材集团举行“善用资源日”南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站开放活动在临澧县举行。临澧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丁克刚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活动开始,临澧南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员工用沙画表演《生长》,讲述了中国建材与临澧县委县政府在国家倡导绿色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以“两山论”为指引达成发展共识,进行矿业转型升级,投资100亿元打造以绿色矿山、绿色矿业为主导的绿色高新材料一体化产业园的起始经过。

随后,参加活动人员深入厂区,在观景台、矿山中控室、破碎车间、生产中控室等地,详细了解公司工作环境和生产流程,参观整洁、绿色环保的厂区,全面深入了解现代化企业“两山论”绿色矿业的践行情况。据了解,临澧南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全力打造智能化、绿色化、集约化、规模化的建材一体化产业园。公司联合中国科学院、安徽理工大学,打造产、学、研一体化基地,建设长江中下游地区绿色生态园区,对矿山开采实行边开采边修复的原则,目前已修复面积58000平方米,修复率达100%,成为湖南绿色工业旅游景点之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