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出现巨型粉红盲盒,网红长沙十一假期还有大惊喜

2021-09-29 19:18:0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谢雁雄]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9日讯(通讯员 谢雁雄)昨晚一场暴雨让国庆节前的长沙凉快不少,在细雨中一个写着“长沙礼物”的粉红盲盒现身长沙司门口黄兴路步行街,格外显眼。今天一大早,不少市民发现司门口的粉红斑马线附近再添一处靓丽的粉红惊喜,在朋友圈掀起了刷屏模式。这是长沙继“爱心红绿灯”“粉红斑马线”“粉红交警岗亭”之后,又一次城市创意,吸引不少人前来“打卡”。

“国庆节即将到来,用粉红色这样温馨的色调,营造节日的仪式感,我大长沙真浪漫,特别有人情味。”现场市民这样说。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黄兴路步行街路口和国金街入口的两个粉红“长沙礼物”盲盒,从9月28日凌晨开始施工到29日白天,是想在国庆期间给市民、游客一个惊喜。

近期,各大旅游平台发布《2021国庆旅游预测数据报告》以及《2021国庆出游住宿数据预测》。该预测分析,这个国庆来长沙旅游的打卡热度不减。“我们就想通过这样一个粉红盲盒的活动,推出一套吃掉长沙美食,打卡长沙地标,带走长沙礼物的互动有奖打卡小程序和手册,作为长沙给市民、游客的一份见面‘礼’。10月1日当天,活动将在长沙黄兴铜像背后的国金街9号入口内举办盲盒开启仪式。10月1日14点起,会向游客送出墨茉点心局、柠季、茶守艺、黑色经典、茶颜悦色、黑白电视、盛香亭、客串出品等长沙本土新消费网红品牌的周边礼物盲盒。”活动相关负责人说。

相关专题:祖国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