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国庆 百年巨变 | 图鉴长沙,云逛湖南省博物馆

2021-09-29 16:34:5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朱蓉 周可 李琪 杨昱 吴岱霞 和婷婷 视频剪辑 何佳洁

长沙,不仅是新晋网红打卡城市,还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在这座城市里,时间的沉淀与活力相会交融,别具独特的味道。

地标,于一座城而言,既是象征,又是记录。它们的变迁,是这座城市发展轨迹的最佳见证。

从坐观湘江北去的橘子洲,到千年学府岳麓书院。从百年前就是长沙对外窗口的长沙火车站,到位列我国十大区域性国际航空枢纽之一的黄花国际机场……

古城长沙的百年变迁,随着这一个个地标的发展变化而延续。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而这也让今年的国庆节意义变得不同。长假中,如果你无法亲身前来长沙,那就跟着三湘都市报一起以线上打卡的方式来领略星城九大地标的发展史吧!

相关专题:祖国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