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机场航班量今起逐步增加,目前余票充足且价优

2021-09-29 16:11:1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和婷婷]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9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谢懿敏 吴冬)正值国庆小长假来临之际,有不少市民准备乘机外出旅行。记者今日从长沙机场获悉,截至目前,国庆小长假期间长沙机场出港前往各地的航线均有余票,且机票价格较往年国庆更便宜。

长沙机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从9月29日开始,长沙机场航班量将逐步增加,9月29日-10月1日会是节前出行高峰期,10月6日-10月8日是节后返程高峰期。

根据相关数据平台显示,今年以来,临近节假日才购买机票的订单较多。对此,长沙机场建议,如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请提早购买机票。在高峰时间段出行的旅客,可提前2-3小时到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以免影响后续行程。

相关专题:祖国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