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一站式逛遍非洲

2021-09-28 11:23:2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亚苹 宁瑞欣]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7日讯 9月26日至29日,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在长沙举办,非洲风情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将浓缩成怎样的精华?今日,三湘都市报记者带你一探究竟。

“咚咚咙咚……”一阵律动感十足的击鼓声,引得人情不自禁跟着点头。循声来到综合馆非洲主宾国形象展区,这里有阿尔及利亚、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卢旺达、塞内加尔和南非6个主宾国国家馆,重点展示各国国家形象、风土人情和特色特产。

这其中,尤其引人注目的便是卢旺达展区的长茅舞。舞台上,只见5位非洲小伙挥起手中的长矛,有节奏地蹬地跺脚,左右甩头,高声呼喊:“神奇卢旺达!”26日至29日,在W1综合馆,将不定时上演非洲歌舞和手鼓表演,让你近距离领略到热情、奔放、神秘的非洲文化。

喝一杯产自马达加斯加的三匹马啤酒、逗一逗从莫桑比克“空降”的鲜活玫瑰龙虾、闻一闻带着悠悠花香的肯尼亚玫瑰……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W2非洲商品馆,你不仅能品尝到非洲咖啡、坚果、魔鬼卢旺达辣椒等特色食品,还能买到轻工艺品、珠宝饰品、护肤品等。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亚苹 实习生 宁瑞欣

相关专题:新起点 新机遇 新作为——聚焦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