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项目第2金!湖南羽毛球男双组合折桂

2021-09-25 19:44:0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蔡矜宜] [编辑:伍镆]
字体:【
湖南组合熊俊/颜静熙在比赛中。
湖南组合熊俊/颜静熙在比赛中。

华声在线西安9月25日电(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蔡矜宜)今天下午,十四运会湖南体育代表团群众项目第2金来了!在陕西省礼泉县体育馆进行的群众羽毛球男双B组决赛中,湖南组合熊俊/颜静熙2比0击败北京队的陈瀚/望开力夺冠!稍早进行的女双A组决赛中,湖南队的何慧美/李雅艺1比2惜败北京组合徐菲聆/汤文颖,获得银牌。

9月18日至9月25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羽毛球比赛A、B组的比赛在陕西省礼泉县体育馆打响。本届比赛共吸引了全国各地32个省、市、自治区以及火车头体协、煤矿体协、冶金体协等3个行业体协参加,参赛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共计571人。

本次比赛分为A组(运动员出生日期在1987年1月1日-1996年4月30日之间)和B组(运动员出生日期在1977年1月1日-1986年12月31日之间),两个组别分别设置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共产生6枚金牌。

相关专题:聚焦第十四届全运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