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丰硕!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在湘签约100个项目,总投资1487.6亿元

2021-09-25 19:09: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龚柏威 唐亚新] [编辑:伍镆]
字体:【

(签约现场。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尚文 傅聪 摄)

华声在线9月2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龚柏威 唐亚新)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大会上,我省共签约项目100个总投资1487.6亿元。其中现场签约28个重大项目,投资总额746.5亿元。

本次会议签约项目涵盖先进制造业、能源与城市基础设施、农业、服务业、外资和外贸实体等多个领域。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企500强企业投资项目占到项目总数的一半以上。其中包括贵州中伟新材料投资100亿元的长沙中伟控股第二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深圳信维通信集团在益阳投资50亿元的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产业园项目等。

相关专题:民企500强在湖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