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妹子,火辣辣

2021-09-25 09:42:3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西安9月24日电(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蔡矜宜)在经过前一日的“无金入账”后,今晚,湖南代表团在全运会摔跤、田径赛场迎来丰收,庞倩玉、黄瑰芬两名湘妹子力摘2金。截至24日晚,湖南代表团已取得21金12银7铜的成绩。

“我现在很开心!很激动!”如愿摘下全运会金牌的庞倩玉,终于可以宣泄压抑已久的情绪。为了让自己放平心态来拼下这个冠军,她上场前不断跟自己说:“我现在啥都不是,一定要拼下这枚金牌”!

24日18时左右,东京奥运会亚军、湘潭妹子庞倩玉在摔跤女子53公斤级自由跤决赛中,以8比0完胜广东对手罗兰暖,夺得金牌。作为上届该级别的亚军,时隔4年,更加成熟、冷静的庞倩玉终于站上了最高领奖台。关于未来,她说:“我的奥运冠军梦一直都在,希望3年后能到巴黎更上一层楼!”

当天,西安下了一天的雨,20时20分依旧没有要停的意思。这样的天气给田径接力项目增添了更多未知,但这难不倒在东京创下女子4×100米历史最佳的奥运联队。比赛中,位列第三棒的新化姑娘黄瑰芬与队友们凭借着默契的交接和强大的冲刺,在西安奥体中心的跑道上再次证明了她们国内顶尖的实力,最终以42.72秒强势夺冠!

25日晚,黄瑰芬将继续出战女子4×400米接力决赛。在今天上午进行的预赛中,湖南队跑出3分38秒55,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明天我们是要冲金的!继续加油!”赛后,黄瑰芬充满斗志地说。

相关专题:聚焦第十四届全运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