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开盲盒 周末来湖南航空“拆拆乐”

2021-09-24 20:32: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昆励]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4日讯(记者 李昆励 通讯员 林孟霏)在万米高空拆盲盒是一种怎样的感受?9月25日,湖南航空将在长沙—无锡、长沙—成都航线开展“WoW享盲盒,惊喜湘伴”活动,为乘机旅客准备惊喜盲盒抽奖活动,目的地一日游、免费机票、文和友小龙虾等好礼免费送。

本次盲盒抽奖活动将在本周六A67247长沙—成都、A67248成都—长沙、A67251长沙—无锡、A67252无锡—长沙四个航班上进行。

盲盒中的礼品分为机上兑换和线下兑换两种方式,旅客可以在起飞前扫描二维码参与盲盒抽奖活动。若中奖礼品为机上兑换品,旅客可向乘务员出示中奖页面截图进行兑换。若中奖礼品为线下礼品,则在落地后2个工作日内通过短信的方式发放券码和兑换方式至手机,收到的券码出示至门店工作人员即可完成兑换。

据悉,此次“WoW享盲盒,惊喜湘伴”活动是湖南航空继锦鲤大礼包之后又一宠粉活动,旨在为旅客提供舒适、惊喜的空中旅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