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智慧文旅大数据中心参展2021湖南旅博会

2021-09-24 19:10:3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4日讯(记者 李璇) 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湖南日报文旅集团承办的2021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于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湖南省副省长谢卫江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本届旅博会以“锦绣潇湘献礼百年”为主题,探索“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文旅展会新格局,助力疫后湖南文旅行业复苏。展会总面积近4万平方米,分为形象展示及交易互动两大板块,共设置了12大展区,吸引了江西、湖北等省内外478家展商前来参展,为市民呈现一站式的特惠文化旅游体验及消费场景。

针对文旅行业越来越多的游客数据分析需求、行业营销需求,湖南日报智慧文旅大数据中心本次同步亮相2021湖南旅博会,旨在通过大数据集成分析的技术、媒体整合传播的优势,运用湖南日报文旅集团旗下优质媒介资源,联合国内强势新媒体和自媒体,为全国旅游景区及文旅企业提供大数据服务、全方位推广综合服务。

开幕仪式后,湖南省副省长谢卫江一行来到湖南日报智慧文旅大数据中心展位前,详细了解平台建设情况。

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湖南日报文旅集团董事长朱本召,湖南日报社全域旅游中心总经理蒋卫丰,湖南日报智慧文旅大数据中心总经理刘大伟就湖南日报智慧文旅大数据中心建设情况、实时动态大屏运营情况、旅游大数据融合应用创新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得到了副省长谢卫江一行的充分肯定。

平台立足服务湖南文化旅游产业,旗下五大核心产品:文旅品牌数据库建设、文旅品牌数据服务、品牌数据智慧管理、全媒体推广、文旅品牌优化服务,为旅游大数据产业的发展树立新标杆,最大程度发挥数据融合应用创新能力,推进湖南文化旅游科技化、信息化、智慧化建设,全力展现湖南特色、传播湖南声音、讲好湖南故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