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智慧文旅大数据中心与远大魔方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2021-09-24 19:06: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璇]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4日讯(记者 李璇)2021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现场,湖南日报智慧文旅大数据中心、远大魔方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湖南日报文旅集团董事长朱本召,远大魔方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公司总经理张洪刚先生参与签约;湖南日报社全域旅游中心总经理蒋卫丰、湖南日报智慧文旅大数据中心总经理刘大伟出席签约仪式。

湖南日报智慧文旅大数据中心,由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日报文旅集团共同创建,是一个深耕文旅行业的智慧大数据科技服务平台。平台通过大数据集成分析技术及媒体整合传播优势,致力构建湖南文化旅游大数据体系,大力助推锦绣潇湘文旅建设。

远大魔方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远大住工集团全资子公司,秉承远大住工集团20余载深耕建筑工业化的沉淀与核心能力,以”国家级”的智能制造基因,不断推动文旅行业智能化、工业化深入发展。众多颠覆性的旅游业产品打造体系,为景区建设、行业发展注入全新动能。

签约仪式上,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湖南日报文旅集团董事长朱本召代表湖南日报智慧文旅大数据中心向远大魔方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公司总经理张洪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文旅行业大数据发展、景区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当场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强强联手,深度赋能文旅行业创新发展、智慧发展;未来,在双方的精诚协作、共同努力下,定将为湖南文旅业开启崭新篇章。

在旅游业网络化、散客化、大众化的趋势下,旅游行业正经历全面变革。以旅游蜚声海外的湖南,也迎来了深化升级的发展机遇。本次湖南日报智慧文旅大数据中心、远大魔方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的举行,不仅将进一步把握文旅时代发展机遇,更将助推湖南文旅向智慧化、精细化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