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智慧文旅大数据中心与中惠旅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2021-09-24 19:03:1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4日讯(记者 李璇) 2021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现场,湖南日报智慧文旅大数据中心、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湖南日报文旅集团董事长朱本召,中惠旅集团副总裁周春秋参与签约;湖南日报社全域旅游中心总经理蒋卫丰,湖南日报智慧文旅大数据中心总经理刘大伟,中惠旅集团品牌推广部总经理邓丽丹出席签约仪式。

湖南日报智慧文旅大数据中心,由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日报文旅集团共同创建,是一个深耕文旅行业的智慧大数据科技服务平台。平台通过大数据集成分析技术及媒体整合传播优势,致力构建湖南文化旅游大数据体系,大力助推锦绣潇湘文旅建设。

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耕行业23载。作为体验旅游的倡导者、研究者、践行者与推动者,旗下投资运营有石燕湖、石牛寨等近40家优质旅游景区项目。

签约仪式上,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湖南日报文旅集团董事长朱本召代表湖南日报智慧文旅大数据中心向中惠旅集团周春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文旅行业大数据发展、数据营销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当场签署合作协议。未来,在双方的精诚协作、共同努力下,定将进一步助推湖南文旅行业跨越式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