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云上观展指南出炉

2021-09-24 16:34: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一辰 胡杏子]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4日讯(记者 王一辰 胡杏子)9月26日至29日,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将在长沙举行。本届博览会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在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官方网站(http://www.caetexpo.org.cn/)设置了“云上博览会”栏目,开启“云会议、云展览、云交易”。怎样观看开幕式直播?如何开启云逛展?在哪里可以“海淘”心仪的非洲产品?以下这份云上观展指南请收好!

云会议:开幕式网络直播

进入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官方网站“云上博览会”栏目中的云会议板块,可观看开幕式网络直播。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开幕式网络直播可采取多种方式观看:

1.通过开幕式直播链接观看,链接如下:

英文:http://caetexpo.evp.mudu.tv/watch/7lxl6x17

法文:http://caetexpo.evp.mudu.tv/watch/may0eyxm

2.移动终端扫码观看,直播码如下:

云展览:沉浸式漫游观展

1、2D云展览

2D云展览设置企业展、商品展,免费为中国、非洲的参展企业、专业采购商等提供线上展览展示、匹配撮合、在线洽谈、电子名片、产业情报等服务,满足企业线上商贸互动需求。

2D云展览访问地址:

https://e.caetexpo.org.cn/exhibition/exhibitors

2、3D云展览

3D云展览通过 3D 虚拟技术,以丰富图文、视频、解说,展示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展区、中非经贸博览会成果展区、中非经贸博览会主宾国形象展区,实现展区3D呈现、三维游览、多端适配、沉浸式漫游的观展体验。

(1)电脑端

3D云展览访问地址:

https://caetexpo.3dyunzhan.com

(2)手机端

手机微信扫描以上二维码访问

云交易:中国、非洲优质商品海量上线

采用跨境电商形式,在博览会期间推出“超级品牌节”和“商品在线直播”活动,中国、非洲优质商品可供消费者自由选购。

1、出口平台

https://www.kilimall.co.ke/new/

2、进口平台

微信关注“非洲心选”--“心选商场”

手机微信扫描以上二维码访问

相关专题:新起点 新机遇 新作为——聚焦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